close


一句話 [ 你太黏了! ] 敲醒了我

或許長久以來,不知不覺重心都偏移了,也許某些時候是想偷懶

好多重複的話,一次次一次次的打醒我不應該這樣

也許我也告訴自己好幾回, [你不應該這樣的!]

曾幾何時,我也獨立的,我也是靠自己的

我從來不想依靠別人,如今在一個人身上找到依賴,但我卻不知不覺淪陷

這一個人,也敲醒我不該這樣!

回想當初與現在的自己,是否改變了?

也許現在也該走回自己的步調,或許當初是我錯了!

很多事情的不應該都在無心上給表現出來了

應該要告訴自已

是時候該慢慢調適原來的步調了

或許很多的自以為貼心,在乎, 關心,到頭來都只是想吸引人注意,只是讓別人覺得自私


這一刻,我真的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