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的喜宴,你們大家好久沒有聚一聚

大家的嘴砲笑聲不斷,讓我笑得好開心  

這一刻 , 好懷念的

 

2010年 1月29日  星期五

這一天早晨,帶著疲憊又興奮的心情起床前往台中與你會合

到了台中,買了早餐  買了車票前往火車月台搭了漫長的區間車到苗栗

一路上讓你靠著我的肩睡著, 我看著窗外一站一站的過去,看著車上大家期待著心情要到各地方去玩

有多久,已經沒有這樣的優閒    

一個多小時下了車 , 又搭乘公車一個多小時

一路上超多人,而我們也一直拿著新買的相機沿路一直拍

今天幾乎不讓我碰相機的  

說實在, 我去過大湖卻印象中沒有走山路這回事

這台公車, 司機的習性與巨業司機差不了多少, 在山路中很愛飆車

到了目的地, 我都快吐了 , 心裡都不知道罵多少回

炎熱的天氣 , 我在前一晚被我媽騙了

我們穿著很厚的上衣 , 很聰明的你竟然熱到剩下調尬

好羨慕說實在, 因為我也想但我沒辦法 : (

大湖酒莊裡面的[ 草莓開心農場 ]仿造了Face BooK [ 開心農場 ]

裡面的裝飾真的好像, 也養了好多好多動物 : )

做仿開心農場的羊 

一進去,我們到處都拍照,聰明的我們帶了腳架隨處都紀念這一刻

出來後才發現其實裡面是要費用的 , 但我們卻以為那攤子只有賣飼料

就這樣讓我們 FREE :D


下午我們玩完後,準備要等公車回車站卻發現一班車竟然要等1個半小時

卻不想浪費這時間,讓我們決定自己走回前面的汶萊老街

一開始看到大湖草莓園讓我們開心拍了照起來

沿路上,我們越走越熱,越走腳越酸

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也經過了4個站牌

公車一部卻沒來,都差點讓我想叫警車了! [但警車一部也沒有:( ]

沒機車還真是不方便阿!

就在我們放棄要繼續走時,公車終於來了,超感動的這一刻

男人說: [ 這一刻我感動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XD ]


我要說的  

今天很感動的告訴你: [ 難得你跟我出來拍了這麼多的照片, 真不可思議 ! ]

雖然知道那也是因為拜新相機所賜,你整個都快看不起我的數位相機了

好歹它也拍過我們很多的回憶嘛

你也非常囂張的告訴我: [感動巴! 紀念一下這一刻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