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寒假趕快結束吧~~

我都快受不了了.......

這禮拜過的生活就是睡覺,看電視,練琴,打電腦(不過電腦壞了,所以也不常上!)

另一點就是.....

我又感冒了!(天哪!這什麼世界阿!一天到晚讓我感冒  )

很多人都因為開學而忌妒我還可以放假!

事實上,我才忌妒那些學的人捏!(那個已經開學的人,看到不要罵我囉!哈..)

下禮拜要去學校團練哩!!

雖然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不過一想到每天都要花好多車錢,心裡又痛痛滴!! 

但想想也快比賽了,還是認命點吧!!>v<*

還有,還有.....

今天是偉大的阿毛生日唷!!!

阿毛u~....

生日快樂阿!!Happy Birthday!! 

快點感動個痛哭流涕給我看吧!! 

現在又開始頭昏腦帳哩!!要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