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頭  哪有人可以像我們過的這麼生不如死

把一整年奉獻在 念書 考試

未來的醫療棟樑,可就靠著一個文憑兩張執照而已

8/1   8/2 是五年來最重要的兩天

在這出爐結果後,我們每天辛苦的去補習班都是有代價的

現在考完每天在家   整個很不習慣空閒下來

補習班的大家讓我非常的懷念阿~

哪有人可以像我們這麼大陣仗

一早去就有7-11好朋友與店長熱情的早安 午安 掰掰

到了補習班吃完早餐認真念書到11點準備訂便當

每天最難過的不是念書而是每天想到底要吃什麼?

就這樣度過了半小時後繼續的玩樂

認真念書半小時後便當來了又是無止盡的哈哈哈笑

吃飽飯後又認真的念書兩個小時差不多是午休時間的想睡覺

醒來後,口水擦擦   竟然桌上是80題的煩人考卷

就這樣度過了下午後,到晚上就認真繼續念書....

到了10點  歡樂回家

每天聊八卦  講了無理頭的笑話

人家說每天三大笑可以長壽,我們都不知道幾十大笑了

都可以活到 "甲爸理" 辣!

雖然我跟你們不同班,但我們的梗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很愛你們XD

雖然如此的歡樂,我們還是有認真念書

但大家也如願以償的很順利


親愛的阿肥

我們要分離了,我會慎重考慮要辦亞太的!到時候請經常跟我聯絡XD



親愛的阿春春

保佑我們可以二技同班,共度未來美好的兩年!: )


親愛的小賴賴

我會每天晚上睡覺前幫你拜一下可以讓你順利上弘光然後跟哈哈哈 快樂阿 X )


親愛的屁屁

快點認識台北的新生活,有機會我們會去找你當導遊,然後別忘了當地主請我們阿~XD

還有還有,快點認識新帥哥,好介紹給我們當好朋友呀!!


親愛的海綿兒與蝦批

要進去臨床當學姐了耶!希望一切順利阿


親愛的瑋婷

快點也一起來弘光,我們說好三人要一起找房子

我也會在夜裡幫你保佑的XD



還有還有   告訴你們一件事

補習班鼎鼎大名的綽號呢....即將要在真正離開補習班後消失了!

二技新生活的開始呢~它要被封存了!哈哈哈XD

最後最後

我知道大家一定離開補習班之後一定會很捨不得我的美妙音籟

所以請大家期待慶功宴那天

讓我們再瘋狂的最後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