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喵]

P1120054.JPG   

是陽光宅男宿舍裡最受寵的一隻貓

牠陪伴了大家度過所有大小事的生活

牠是我生平中唯一一隻敢碰貓的貓

牠是我唯一可以跟牠快樂的對話,

即使其他人覺得我很愛欺負它,很愛點它的頭 :(

可是我還是很愛很愛阿喵

有一次,牠對著我笑了,雖然其他人覺得我幻覺了

可是,我始終覺得,阿喵很開心的:D


但是.....

親愛的阿喵 生病了!

腎臟出現問題了,希望阿喵可以撐過去!

要加油 加油!!!

大家都會幫你集氣祈禱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