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男人終於要當兵了

心情還不錯嘛(我想應該是有我的陪伴到嘉義在加上有我的愛心卡片)

想不到這一天來得有多麼得快

前兩天還辛苦得來陪考  都中暑了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哦


要當兵還要讓我適應好多事情

昨天第一件要適應的是陪你去理平頭

頭都已經夠小顆了   理完更小顆

是想要跟你們家的小baby比了阿

第一次看到你這麼這麼短的頭髮

你還說這樣不會過   都已經0.1公分了

還要我陪你去第二次

現在都快要變小光頭了!

不過男人很愛我摸他那顆小光頭  (瞧他舒服的呢!)


今天終於送你去嘉義當兵了

到營區也看到好多顆光頭   好好笑XD

不過   我們終於要分開了 : (

一路目送你進去,突然覺得捨不得,也覺得你很勇敢

她們以為我會一路哭回來   

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   "一路睡回來"  :-)


現在我要適應每天沒辦法跟你講電話

每天要適應跟你失聯的狀態

一切         希望我可以做得到!

雖然我已經開始很想你了

但至少我會為了你更努力的完成我該做的事


P030809_11.03[01].JPG  

今天是第一天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