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國的21歲生日

不但破'' 2 '' 也破'' 1 '' 辣!

哈哈 真是恭喜你辣

話說一直都是以為我看帳號才知道生日的

講的我這麼沒誠意 

為了表達我這麼有誠意

所以 特地寫了這篇網誌祝賀

有看到的人去跟阿國說生日快樂

到時阿國一定要謝謝我

今天是個開心日

阿國生日開心 

阿國生日幸福

阿國生日帶來好運

因為今天是7月25日

趕快許願 當你看到的話 把你的第1、2個願望跟我說

因為我有誠意ˇ你也要有誠意阿

哈哈

希望阿國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

希望阿國可以趕快找到honey

希望阿國可以******說完了!

最後 帶上一句話 

            
                              ''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