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很興奮

從我出生18年以來

今天終於要變真正大人了辣!

早上 去體檢 想說要很久

沒想到 5分鐘解決了

中午吃完中餐後 頂著最熱時間的大太陽跑到自強停車場等肥魚

趁還在等待的時間 我趕緊在練習路考的路線

整個就是很緊張也很興奮

到監理站 辦完手續後 等了一個多小時的筆試

趁這時間邊看書邊狂講話 

筆試的上一梯超多人 

沒想到我考試這梯竟然少的可憐ˊˋ''

僅僅'' 4 '' 個人

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早一點知道成績

出來信心滿滿 可是考出來的分數卻是驚險過關

不過 還是有過就好辣

之後我們到了路考區 才15點初 

15:30才要考試~ 整個一直緊張的狂講話

終於換到我了 

緊張ˇ嚴肅ˇ興奮

等監考官詳細的說明路考規則之後

考試開始了

輪到我後 第一次的7秒

我只跑了6秒 整個就很oh my god!@@''

幸好7秒的路考有兩次機會

要不我就可以掰掰回家辣

第二次太緊張了~不過我還有過只不過超不穩

一定是上天保佑我辣!

最終 我過了! 拿到駕照辣~開心ˇ開心!

考完整個手腳發抖 是怎樣?!

路考前居然還遇到紀色胚 有點嚇到

一直說我不會過 可惜耶~我還是過了!哈

為了慶祝我拿到駕照 

考完我、肥魚、爹地一起去吃冰

好吃ˇ好涼快啊!(這時一定有人要罵我了~為了慶祝一下就饒了我吧!)

今天的pu 雖然過程超驚險不過超級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