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打很多 所以就不用簡訊打了


我要跟妳說    會議紀錄的事情我是真的還蠻不高興的

因為是朋友,所以才一再的給你寬限

沒想到 你給我的態度會是這樣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可以去跟妳學妹催阿

東西沒照時間完成 就罰他們阿

不然不逼緊他們 事情會很沒效率壓

我們事情沒有比你們少

要忙很多事情 

如果連我們都鬆懈了 

大家做事情都散散的 

到時要交接了 出了一大堆事情怎麼辦?!

交接只是一個傳承 

目的是要接給下一屆     讓學會越做越好

在還沒交接之前 所有事情都跟當初一樣

大家也是一樣的做事情阿...不是嗎?!

抱持著那種態度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



現在離交接還有一段時間

交接之後還要教導下一屆該怎麼上手

而不是交接之後就什麼都不關你的是呀

希望你想一想


至於那會議紀錄的事情   

只希望你不要一拖再拖就好了

到時我公事公辦 你也別怪我

只希望你也為我的難處多設想

那時候生氣一下子就過了啦

所以別擔心辣

只要做好你該做的事情 不要又犯同樣錯誤就好了

最近大家都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 再辛苦一點就好辣



還有阿 我要跟妳說

雖然你最近跟她楚的不好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去跟她講清楚

不然一直這樣下去真的不好

懂我在說什麼吧



身為朋友真的是為你好

最近上課 你很常翹課喔

認真一點辣 不然到時沒過擋實習就麻煩囉


ps:這次有專程寫一篇給妳喔 ! 
   
   不要說沒有囉 哈哈

   感動吧?!

   還有阿 以上所有講的話如果你哪裡不開心 

   有意見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