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又睡過頭了!

幸好第一節  體育課

要走去學校的路上

遇到佳佳   就順便載我去囉!

所以沒遲到很久  哈!

今天因為體育老師帶隊出去比賽

所以 有代課老師

可是那代課老師很機車   

明明老師跟我們說那個老師點個名就可以了

沒想到那麼的龜毛


今天很開心的一件事

煜家是第一個送我生日禮物的喔

謝謝妳    i love you 

雖然這次是在禮拜日18歲生日

不過    還是很開心辣!

因為 18歲了耶!

代表我成年啦

不然身邊的人都18歲了

還笑我是小朋友

所以我也快跟你們一樣啦

等我ˇ等我

哈哈


下午   上完兒科之後

我與煜家找完老師之後

就跟筱涵去練手術技術....

一開始   我們在記手術器械

記到後來感覺有點亂掉了

所以 下次再練熟一點

之後就練刷手

因為筱涵有練過了   所以他就教我們

刷到兩手紅通通    硬毛跟軟毛刷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們的手感覺有去角質耶

好滑喔 !  哈哈....


晚上 就與肥魚到冠林去

進去就被那老師嚇到

講話真不是普通的快

我想大約一秒可以講5個字吧

真是嚇死人的快阿

不過她講的還不錯也蠻好笑的

哈哈


就這樣過了一天

好累喔~

不過還蠻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