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時候我應該要多想一點,可以不讓自己有多的時間去想無謂的在乎

很有心的時候到最後都變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很不想積極時,卻有感受到有被在乎的感覺,是我對待錯誤了嗎?

我實在很不想抱怨,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想找人說說


從別人的故事裡,我可以幫別人明理的分析對與錯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從自己的故事裡,我卻總是變得很無知,明明覺得是對的可以被說成不對的

總是會有該死的心情, 可不可以和平一點? 實在有很累到  : (

也許有時候我該改善自己不好的地方,但我沒有辦法隨意操控自己的感情

想了想,現在的生活與以前有什麼差別?

多了什麼或少了什麼?  有改變嗎?



其實有很多的累積,只是好與壞永遠無法平等在同一個板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