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最近,突然發現時間好像過快了許多

轉眼間,快要暑假了! 然後要實習,要爬山做專題,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但我卻顧不了後面的事,眼前事情一堆多到臉都綠了

忙碌的生活總是還要參伴著玩樂的生活


心情也好壞參半,學校生活中有著大家,不管多忙碌還是會很開心 

回到家累了自己很多事情是很不想做不想說

總是想要安安靜靜的想著自己所有的事情,偶爾聽聽他說話的聲音

可惜最近卻總是不如意,也許是我太不應該這麼做或這麼努力

導致我所換來的是自己的不開心,時間久了也許自己已經麻痺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曾幾何時,我的感情是如此的豐富,想要在可以有機會的時候做很驚喜的事情

時間久了,卻已經漸漸不再有那一顆熱忱的心

所做的一切卻變的如此負擔,何必呢?

我為的是甚麼?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這一切是為了誰?

我現在想要的是我可以不在意,但我無法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