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的剛剛

因為晚餐只吃了小小的烙餅

賴賴與我現在肚子餓成這樣

我是很有誠意的想要瘦我的大腿

但要先填飽肚子才可以有毅力去執行 : )

煮了雞尾酒麵線

沒想到有人酒放了超級多,還跟我說這是小case!

一開宿舍門,酒香撲鼻而來

還沒吃就先醉一半了:D

吃了一口麵線就嗆了一口

吃完都不知道嗆了幾回,還有人說我太誇張就在旁邊一直笑笑笑

吃完整個四肢都暖了,臉兒紅通通得像關公了XD

下次請放一丁點就好

不是我酒量差,真的是太嗆了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