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期中考前的日子來臨了

免不了的一定要感冒一下,這個魔咒到底要跟隨我到多久阿?!

睡個午覺醒來就感冒,我又沒有踢被子 : (

今天寒流來襲,整個有感受到這強大威力 X(

一早出門就看到一堆機車倒在路邊

非常貼心的狐狸兒騎來宿舍載我去學校 (非常的感心 XD)

然後又非常的貼心載我去沙鹿看醫生

雖然此時此刻他又在瘋迷閒重哥...還威脅我一定要接收他的三張照片,否則我不准睡覺 Orz

沙塵暴的威力驚人阿!討厭死了,要清理很難耶!

晚上天氣爆冷,騎車一路抖回來的我說

洗個澡也沒甚麼熱水,還在那邊等的老半天

不加重感冒才怪 :(

希望趕快康復,要不然男人威脅感冒沒好不准出門了! X(


為了報答狐狸兒的貼心

今晚奉上一張漂亮得閒重哥給各位 :D

F23_20090920122952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