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的OR實習已經第三週了

時間過的很快也很慢 一開始時,大家都膽戰心驚的去實習

現在 我們大家都很厲害,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討厭一開始甚麼都都不懂的feel

這周開始舖table,非常緊張

雖然已經看學姐舖很多次了,但等到自己鋪的時候卻一蹋糊塗

但舖過幾次後,學姐卻驚訝的讚賞我舖的很漂亮

當主刷的感覺很棒,卻也很緊張

禮拜五跟到一位女醫師上刀,因為太緊張

那位醫師卻跟我說:我今天心情很好,所以不用緊張啦!!

事後洗器械我才問學姐為什麼他會這樣說?

原來 那位醫師是很有個性的。

這樣也要說我幸運嗎?!

這幾天都很順利,禮拜五學姐誇獎完後,老師接著進來

問了我:這table你舖的嗎?(回答:是阿!),恩˙˙˙舖的很好很漂亮!

非常開心的我,卻接下來被罵了

因為忘記去看這台刀上甚麼,卻被老師念了一頓!

有點囧

下一週是第四週了,通常最後一週我們都會很輕鬆,但在手術室卻讓我很緊張

因為要主刷了,雖然器械都很熟了,但就是怕遞錯。

雖然學姊人非常好,但希望能留個好印象給他們。

在Room裡面的時間卻覺得過很快,也很有成就感

但還是希望快點休息,很囧的我已經兩站都因為壓力大而腸胃炎又感冒的

希望一個多月的假可以讓我好好休息緩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