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的一個禮拜已經過了,很懷疑為什麼我會選這一條實習路線

一直覺得很美好的

可是感覺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第一站的中榮心內已經過了

現在 我站在中榮的手術室

可能 一生中我來手術室學習只有這麼一次機會

老師說 別人都沒有辦法來這邊實習,我們有來OR實習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非常好。

一聽到我們要一人一間手術室,非常的恐怖

連內科老師竟然都說 到那邊我們不能call out 只能call in 自己

一開始還不會這麼緊張,時間越接近越害怕

現在還真是很想念在內科實習的生活

雖然很累,但那邊多了我們許多的快樂,很開心!

來到OR的第一天,我們考了基本的穿脫手術衣,刷手,還有基本手術器械盤,還有手術筆試

困難的就在於那盤手術器械盤

好多我們都沒看過,要在一下午背起來實在是有點辛苦

非常好的老師竟然跟我們說第一站都可以了,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聽了這句話,實在有點諷刺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的!

很慶幸的是,我抽到神經外科NS

但很嚇人的是,NS的器械好多妞!

第一天進去與學姐介紹自己後,學姐就帶著我環境介紹

之後病人來了,學姐就讓我上了刷手

非常緊張!無菌很重要。

很慶幸的是,我的第一次非常的成功

一開始,認了好多看不懂的器械

跟基本盤差的有點多,就這樣認了一個早上

老師突然進來就來考試了。幸好很順利的過了


NS的學姊都很好,很OK

只是,實在是很恐怖的地方

我討厭的是什麼都不懂的感覺

希望時間可以再過快一點,如果現在是第三週或第四週是有多麼好阿!

一個多月的假在等著我,快一點快一點。

保佑我在OR實習的期間,可以過得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