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會的日子...
期待ㄉ日子 終於到來..
早上ㄋ,去了外婆家,到了好久都沒去的華山去climb mountain.
可能是太久沒爬山了,爬到終點ㄉ一半就不行了=.=+
之前爬山,都有體力可以爬到山頂...
爸爸說之前爬過大尖山,還說下次要帶我去爬大尖山ㄋ
聽了還真先捏一把冷汗呢!!
到了中午,我們去餐廳吃了大餐
我點了一個日式燒烤雞排...真ㄉ很好吃!!!
只不過看到也有點吃驚,因為飯才一小陀....
不過真ㄉ很好吃..連濃湯也超級的好喝~~~
晚上的同學會...
我看到了好多畢業後沒見到ㄉ同學!!
有的還變ㄉ差點我都不認識ㄌ呢!!
不過看到老師我也很開心.....
但有部分的人也真掃興..來了一下子,就走人...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機會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