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塵在九點多從弘光載我到逢甲去玩...

我們先到逢甲的夜市去逛了一下...

我可是第一次去他們夜市~

真的很大呢.....

吃個小東西之後,我們就到逢甲商圈去逛了逛!

灰塵說她沒運動鞋,所以要買板鞋...

他上次這樣跟他同學說,結果到鞋店去看...

卻一直注視著帆布鞋,到頭來卻了個帆布鞋= =+

這次當然有我在,所以就不會又無緣無故的買了個帆布鞋拉!!

在逢甲晃了又晃...

一轉眼時間已經12點多快1點啦...

在逛完逢甲商圈之後,我們兩個就去拍了大頭貼...

當然是我的戰利品拉!!

拍完之後我們去7-11找家偉爸,他看到我們好驚訝喔!!

第一次去他工作的地方,雖然是7-11,不過感覺很新鮮呢!

回到灰塵住的地方已經2點多啦~在回來的途中都沒什麼車...

真是有點恐怖ㄚ!!~''~

回他宿舍之後...刷完牙就看電視到3點多才睡呢!~@.@~

第一次到他宿舍,他的宿舍真ㄉ讓我感覺不錯...

雖然沒有床要睡地拼= =+

不過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