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班上  其實跟宜靜不熟

只覺得她在班上好像很文靜

就在這一次的實習 我才驚覺

我被他的外表所蒙騙了!

原來她是多麼悶騷

應該是說 她原來是多麼的台灣人阿!

如果有人說他是外省人的話

那一定是她的耳朵有問題

一次的對話後,可以發現她原來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

在實習三週以來,老師也發現他不僅會便秘也會悶騷

哈ˇ哈ˇ哈

這三週以來,連我們說話都快要被他傳染了啦!

這時她一定會說:偶有嗎? 一定不是偶啦!

連她照顧的阿嬤,是裡面唯一最愛說話的

聽她講話這麼台,難怪有時候會跟她說:哎唷~你很煩耶!我要睡覺辣,你走啦!(台語)

從這三週以來,顛覆我對妳的形象

還真是讓我收穫不少阿!

跟你相處我還真是很快樂的辣!

開學以後,我一定會用你的語言跟你相處的辣!

期待囉!哈ˇ哈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