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暑假  我過得很不一樣

同年紀的朋友現在都很快樂自己要上大學了

那種快樂的心情彷彿我們一年級時已經渡過了

念了護理就是為了之後有個穩定的出入

雖然經過實習後發覺照顧病人是件很神聖的事

我也喜歡 因為得到回應後我們都很感動

如果 不會為了將來有穩定工作的煩惱

或許我不會選擇走護理這條路

也許我會選擇走攝影這條路

不過這也是在天方夜譚啦

在這個暑假 我經歷了比其他人還要成長的地方

念護理的人 不忘了就是要去醫院實習

在這一年的暑假,我去實習了

單位選擇在RCW

第一次的實習剛開始很緊張,壓力也很大!

老師與許多的學姐也說

第一次的基技實習就來到這種地方確實很辛苦

不過卻會學到很多!

我們懂了,雖然看著其他同學有的實習很輕鬆

但我們卻不羨慕

雖然我們辛苦,但相對的卻學到了許多寶貴的東西!

這兩個月多的暑假,除了七月份有比較多餘的時間

在八月份前半段先忙碌的工作,後半段忙碌的實習

想想與我同年的高中職生,今年卻是玩得最開心!

我有些羨慕!

當大學新鮮人的滋味或許早在我們三年前就嘗試過了!

可是今年升四年級的意義卻是不同

我們已經習慣了!

雖然今年的暑假占了很多忙碌的生活!

很累卻也感到很充實

我喜歡這樣不浪費,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我找到了一份堅持與體會。

實習完休息一週後,馬上就要開學了!

在開學的第一週,我想大家一定會忍不住馬上分享自己的實習心得!

四年級的課很少,卻也很累

但我正在猶豫想了一件事

兩全的方法該怎麼一同進行呢?

期待開學後的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