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的開始 並不代表玩樂的開始

不過 在要認真唸書之前 來個先甘後苦吧!

期待已久的旅遊 終於實現了

九族遊不知道已經說了多久了  哈哈!

一大早起個床到了台中 沒想到他們都已經到了!(真不好意思捏~不過我有趕在八點前唷!)

原本是要坐公車到九族,不過他們說公車前跟計程車錢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坐計程車去,也不用趕時間!

在途中我們有說有笑的不知不覺一下子就到了九族辣!

今天真是不錯的天氣 晴天 陰天沒下雨 很熱 

剛好遇到開場 祭火神 我很幸運的被叫出去點火(超級熱~不過原住民真帥)   

之後 我們先去玩遊樂設施 

第一場遊樂設施快把我給嚇死了辣 '' 馬雅探險 ''

一上去   咻 ~ 一下 超級快! 

不知不覺 ~ 眼淚就掉下來了! 下來之後兩腿軟掉了ˊˋ"

沒想到~ 煜家跟阿布玩了好多次....整個就是佩服壓 !

之後天氣有點不穩定了~烏雲飄來了! 所以就去玩 '' UFO "

那個我只說我幫你們拍照囉 !   

我跟狐狸就在下面拍照....光看我都覺得超級高 !  不過視野一定很好!  

玩完之後...我們乘著空中纜車到上面去看表演~ 幸好今天是星期一,都沒人跟我們擠


剛好遇上阿美族豐年祭的表演~ 我很幸運又再次被叫到出去祭火

看完之後 喝著小米酒!

就逛呀逛~狐狸就說:我現在志願改了,原本以後要嫁給外國人,現在再多加一個原住民! 
            
          因為他們輪廓超深~好帥!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買了竹筒飯!一人一支,邊看表演邊吃!

剛吃完一個起司棒,可是還是太餓了,吃完自己的竹筒飯還幫狐狸吃

整個有飽的感覺~接下來就是不好的開端。。。。。。。。

下去玩室內遊樂設施,竟然說第一個就要玩海盜船

我看到都快暈了~ 雖然沒有花蓮海洋公園的那樣高

可是我下來就差點吐出來了~超暈阿 = ="

玩完其他項目後。。。重點來了~

我最愛的金礦山,我們玩了三次

沒想到歪最怕這項遊樂設施,最敢玩的她真是讓我們有點嚇到

不過他還是陪我們下去玩辣!

玩完之後~緩和一下。。。去坐愛之船

結束後~我們拍完照也剛好遇到巴西嘉年華會

很盛大的唷~

之後,我們轉往紹興酒場

裡面的酒超極香~我、煜家、歪都各買了一大盒回家裡面20支冰棒

要走之前~司機還特地介紹 " 酒釀豆花 " 

真的是不錯吃~跟一般的豆花有差唷! 

吃一口進去馬上就融化掉了~湯汁也不是糖水      很好喝

玩完一天   也滿載而歸的回家囉!

真的很好玩~ 想想我們也好久沒出去這樣玩了

不過可怕的是.....回到家洗香香時,發現我的臉曬傷了!

痛痛痛死我了辣 

玩累了一天,也該休息囉!

晚安

明天就換我媽跟我弟去日本遊玩了~

真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