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就在今天終於考完了

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我們竟然期末考考到7月2日

別學校早就放假開心不知道到哪邊去了

都是這次所謂的 " 端午節連假 '' 的辣

雖然放假不用上課

可是相對的 老師交不完 學生唸不完 考試考不完

這樣放假沒意義嘛

這次期末考 我們算考了六天 

但由於週四及週五是產科技術考

所以 我們放了禮拜四

不過很悲慘的是  我們竟然是最後一班考(所以要留下倒掃)

當天 考完技術考就連產科及高妊的成績一起下來

真是有夠刺激的辣

不過技術部份 我真是太幸運了辣

一直想給 自己的助教考 沒想到真是美夢成真

而且還是考了 " 漲奶處理 ''

一進去考試看到老師又看到題目緊張的心情鬆了一半阿

不過我題目也看夠久的

一緊張   還找不到床位  哈哈哈

考試過程中 並沒有很順利

因為我這個人哪 一緊張 肚子痛又會忘記

所以 做的不是很好ˊˋ"

不過有順利做完就是了...分數出來還不錯唷!

可是...其他就不是如此了

對於高妊部分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幸好有過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啦 >o<"

正式考試的第一天與第二天考的最重

偏偏考試來臨之前 本人還是一如往常的重感冒了

過敏性鼻炎一直是我的隱憂

沒想到是嚴重的誇張

禮拜三重科考完一半 回家輕鬆休息一下

醒來就發燒了...什麼鬼阿!

看了醫生吃了一天藥就還好

可是...還是沒什麼用

撐到最後一天

就在今天 我終於考完了

心情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今天考了兒科

我死定了ˊˋ"

第一次感覺這麼不好

超級擔心辣!

現在考完   再來就要實習了

為了要實習

我們 "沙鹿光田RCW " 的夥伴們

明天要去醫院環境介紹

心情是有點興奮  我們這次實習老師是校外老師

所以不知道人好不好ˊˋ''

學姊都說遇到好老師是件很重要的事

順其自然囉

另外   今天也是他們指考的日子 

也許有人還在拼   也許有人已經考完了

不過希望大家都可以考取理想學校囉

這次的暑假   過的應該蠻充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