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陪伴,這定義是什麼?

也許覺得只要在身邊就是陪伴,有看到我就是陪伴

你問了我:什麼是陪伴,你的定義在哪裡?

我卻迷惘了,我想說的話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總是認為我表達會讓人誤會

我直接了但覺得很傷人,沉默有比較好嗎?

是我太不會表達我太不會反駁還是是你說話太厲害?

很多想法我會被你的一句話或是一件事給駁回,也許是真的不夠好或是太限制

這時間久了,是有很大的負擔,我懂,我真的懂.

我會好好想想的,面對未來還需要再繼續走下去嗎?

如果我們可以,是不是要換個相處模式

而不是一昧的單方再改進再繼續無言的抗議

同樣的,久了之後當該說的該做的不再出現時,代表真的放棄了

忍耐久了會彈性疲乏,彼此都是這樣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