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324891.jpg 


第一次謝師宴   大家穿著禮服去謝謝老師

這可能是有史以來大家最正的一次!  哈哈

為了這次的PARTY 大家都非常精心打扮

去了裕元吃       沒吃飽就是花錢去拍照的呀




親愛的老師    一開始都會忘記我叫甚麼名字

所以每見到一次就要問一次

到了畢業的最後一天

我最後問一次老師:我叫甚麼名字?

老師終於可以很確定跟我說:你叫何佩容!!!

對我的印象:就是太瘦了,怎麼可以這麼瘦又這麼美? 哈哈


雖然你不常陪我們,但是我們知道你很在乎我們

哈哈

我很大聲的跟老師說

以後老師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P1150133.JPG 




這位小姐  她叫陳亮臻!

從一年級就有了男朋友一直到現在

雖然老是對男人很兇   但她很愛她的男人!

三年級搬出宿舍後,她就一直跟我住在同一個地方

考試的時候會教我怎麼念書

聊八卦的時候我們會笑的很誇張

雖然有時候會很雞婆

但都是為大家好

雖然有時候會很兇很恰

但這是因為她是個好女人!

所以   閃亮亮我愛妳! 

這可是頭一次寫給你的網誌喔!

好好珍惜阿! 哈哈

P1150146.JPG 




乾杯 

一個完美ENDING

五年來   都愛妳們大家!

老師     謝謝!


P1150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