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實習的結尾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

很開心的我從原本害怕的兒科變成很喜歡的兒科

這種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這位老師,只要是學姐或是同學實習過的都大力讚賞

老師超好超棒的,也很會教

是的,我體會到了

這位老師超乎我想像的好,超乎我想像的認真

連報告都會要我們交出文獻讓他去看看我們是否真的有寫到

連data數值都會特地上去查看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全寫到是不是有寫正確

連對藥物都會問我們為什麼要用這顆藥

真的是太認真了辣

讓我們原本不太會看病歷,到現在我們甚麼都懂

真的很不簡單

裡面的學姐人也都超級好

雖然meeting時總是讓我們心驚膽戰的

卻因為有這些念書的壓力,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

比起在產科實習,我發現兒科的忙碌可以跟榮總比了


雖然報告很多,多到我們都要熬夜趕報告

但是,可愛小朋友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只要不哭不鬧,我們都很愛

一哭一鬧會要人命的   哈哈哈



兒科實習    

很開心   很疲累    很忙碌   卻也是無比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