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兩天






昨天,辛辛苦苦的打完了17+1頁個報

開開心心的要將它生出來

就在開啟列印機的同時,電腦出現"墨水不足"

這文字 似乎已經出現多次

但每次印出來還是依舊清晰,所以也沒管這麼多

但是,就在最重要的報告要誕生出來的一半時

我發現 怎麼突然越來越不清晰了呢?

真的  這次是真的沒墨水了

瞬間傻了我 時間已經是凌晨快一點

為了可恨的個報 我一整天沒休息 香香都還沒洗

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認命一點,今天早起到醫院旁邊的7-11要準備列印

一踏進去,店員說:小姐,不好意思喲!我們列印機故障,目前暫時無法列印呢。

天哪!瞬間天打雷劈 

委屈的跟老師說可以今天去圖書館印嗎?

很開心的是 今天老師中午帶我跟盈羽去圖書館列印

偷偷告訴我們不用$$$

讓我們用得很開心同時也用的很心虛

要離開始還像小偷一樣跑走,害老師在後面看著我們一直笑 

到了今天晚上,我學乖了

休息一下,九點開始打總心得

要存檔時,發現我的隨身碟放在醫院忘記帶回來

只好將檔案存到msn信箱

趕了10點關門的影印店,我用最後的7分鐘飆到影印店

開心的將信箱開啟,順利的開了總心得封面,也順利的影印下來

就當我正要開啟總心得內容時,又讓我傻了 怎麼會是空白呢????

怎麼會??? 我為了報告趕了時間 竟然看到是個空白的檔案只印了封面回來?

回宿舍開啟電腦,竟然 把檔案存到產科資料夾裡

整個 衰爆了我 

氣死了辣!!!!!!!!!!!!!



明天又要早起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