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的心會告訴我 

一直藏在心底最裡面的秘密就像塵封的一份禮物

許多年以來,我始終沒有去打開那份禮物

現在,我卻有這麼一天的去打開它

謝謝。

這句謝謝是心底最感謝的話

謝謝你 讓我清楚當年我的想法並沒有錯

謝謝你 讓我清楚過往的不確定

謝謝你 讓我聽到我最想要聽到的答案

這份禮物 真的很美

雖然它只是個回憶 卻也是最美麗的回憶

雖然這原因曾經讓你多麼的不堪回首 但是我希望你現在可以很好 

不希望你因為以前的事而封閉自己。

多麼開心我們現在還能相遇,或許禮物晚了點

但是 我終究還是很開心的去擁有曾經 

一種回憶 代表一種曾經的思念

一句重要的話 代表擁有最美麗的禮物

過去與現在 最美麗的秘密存放在你與我的心底

永遠 是最美麗的秘密 最心底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