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自己過的好不好

有時候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覺得很失望

有時候覺得很累

有時候覺得很充實

--------------------------------------------------------------------------

重要的日子

我卻要待在家裡

一直叫我不要介意

我儘量

可是對我來說

"一"是很重要的數字

它是一個開始

它是一個延續

它是一個長久

--------------------------------------------------------------------------------

面臨到很多事情

有時真的很頭痛

有時覺得很成就感

很多反差的事情

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並不是每個事情都是自己想像的那樣

當認清事實

心裡有時會很開心,有時會很失望

生活中總是讓我得到很多啟發

     讓我看清一些人事物

     讓我學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