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97167.jpg  

童話故事裡的結局總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束!

我曾經也想當個公主,尋找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但公主是一定要優雅美麗, 心地也非常善良 , 個性溫柔氣質動作溫文儒雅 , 說話要輕聲細語

當遇見王子的時候要擺出臉紅害羞的不好意思!

在當下,我看了幾米的完美。這瞬間,我打消了做公主的念頭

如果要成為公主以上的條件,我可能10項中會有8項做不到

動作粗線條不如說我大器, 說話大聲不如說我大方, 個性直接不如說我豪邁

但如果我不說話時, 大家還真認為我是個有氣質的女孩...

所以就算不當個美麗公主, 我也會做個美麗的平凡女孩, 還是有機會找到王子賞識的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jung7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